Monday, April 10, 2006

波啤,我的乖兒子!

2004年4月9月,波仔(波啤)離開我走了。佢陪伴我渡過人生最難捱果段日子,儘管如此,我哋既關係很密切,雖然佢只係一隻兔子,佢好明白媽媽所受的痛苦。不過已七歲的他,算是高齡了,連醫生都說他隨時會去(那時波啤只有六歲),我們算賺了一年了。

在前一夜,我如常放他出籠跑動,但他不願吃糧,直到我們要睡了,平時一叫便會自動歸籠的波啤,怎樣也不肯回籠,最後要我推他才十分不情願回去,其實當時我已有不祥的預感。就在第二天早上11時半,波啤在無病痛下叫了數聲(兔子很少會發出聲音的),仿佛和我說再見,之後咽下最後一口氣永遠地離開我了....

直到今天,我雖然有tiger和milky兩隻活寶,但我仍很想念你,波仔!

P.S. 沒有波仔的數碼相,但由小至大我卻有為他拍下不少照片,我可以用相作懷念,但欲不能放上來讓大家看,抱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呔媽,波啤有你呢個奴才都算不枉此生喔!

Anonymous said...

用數碼相機再影張相 post 上黎未得囉!!
傻 t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