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太后走了-_-

近來少了上網,不知道Honey的囡囡太后娘娘病重。直至週三,Sugar姐姐告訴我太后走了...很
難過呀!
太后是一隻長毛貓(波斯貓),很有性格,常與Honey鬥法。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太后與她契爺陳醫生的一段"情"。我第一次亦是唯一一次見到太后芳容是在去年12月大俠生日會後,我們在門外見到她快速閃過,感覺她不像十多歲的貓咪。估不到...
其實太后病了很久,全靠Honey的努力、太后的堅持和陳醫生的關心,才可多撐3年;現在太后再不用受病魔折磨,可能是好的;只是作為媽媽,那種不捨的情,真叫人心痛!
在此希望Honey保重;呀彩要生生性性,加上姐姐的份去愛錫媽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似好可憐阿!

elaine said...

唉,好難接受的事實,
雖然一早預0左-_-

Anonymous said...

嗚~~總之 d 乖仔乖女有事, 做阿媽既, 一定心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