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不知不覺,本站開張一週年!

原來2月11日是本站開張一週年,竟然忘記了!回想05年布朗尼的死,令我有設立自己的blog的想法,在此可以記下貓貓的生活記趣(貓貓的生命不長呢T____T),將來便有些片段以作回憶;二來可記下自己生活點滴,亦是發洩一下的地方。
沒想過在虛疑世界中可以認識到朋友,有些還是好友呢!他們真的會關心我,私底下還會致電問候我,真感動(其實很多時粗心大意的我也不懂關心別人)!當然會有些表面很客氣,背後說我的人,活到今天,我當然知道有些人並非真心和你好,只是社交的一種吧,那有什麼關係,"I have nothing to lose",幸好這只屬很少很少數吧!感謝父神,對我好的人還有很多^.^
今天生活在繁忙大都市的你,如果仍能有空來這兒逛逛,甚至曾經為不相干的我操心,那麼,我要在此向你說聲:多謝您,我的好友!

6 comments:

tendy said...

同你一樣, 如覺得某人是不喜歡自己的, 我會選擇不去理會此人, 亦唔會為了此人而令自己唔開心~~

elaine said...

tendy,
世界上總有不喜歡我的人,但他們可以唔扮中意我嘛,好假呢!
yes,我唔會care!

Anonymous said...

喂~~~~~€€ 留個言先 !!! 嘩 ! 已經一年啦? 我都無理我個blog 九世lu ~~ 你人咁好 !個個都更係對你好好架啦 ! 我男朋友呀 ~ 剩係記得你個名ja wor ! hahaaa ~ 笑死我 !!

Anonymous said...

等我都check番開左個blog幾耐先得...haha...
好認同tendy講既說話, 有時可能今日同佢係知己, 聽日已經變成陌路人...世事難料...

Mommy Dearest said...

Happy Anniversary!

Just be true and sincere, whoever doesn't like you is HIS LOSS.... appreciate your friendship and laughters...

YEAH!

elaine said...

yanyan,
你個bf淨記得我個名???(tiger咋嘩???巧驚喎!

wai wai,
曾經滄海乎?!

mommy,
yes, treasure what I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