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女士們請留意!

近期醫護界鼓吹打防子宮頸癌疫苗 Gardasil ,請不要打!
由June06開始,已有超過 3461宗打了 Gardasil後的不良副反應 ,其中 8 個死亡,31個深切治療, 1385個需急症處理, 451個有長期後遺症, 51個殘廢。
只要於Google上打 Adverse Gardasil你便能找到很多這些資料,其中美國國家疫苗資訊中心 National Vaccine Information Center 也覺得 Gardasil不太安全。而藥廠公司 Mercks打算要求成為法例強行注射此疫苗,但因愈來愈多的副反應,已把給政府的議案暫時取消。
疫苗是藥廠其中最能賺錢的工具,請記住! 美國已有不少將疫苗如何賺錢和它們的危險性,且沒有用的網站和書可供參考,其中不少是由西醫寫的,絕對有公信力。其中一個最為人所知的西醫為 Dr Robert S Mendelsohn 。他和另外8個西醫合著一本書來指出西醫學的問題,很值得看: Dissent in Medicine-Nine Doctors Speak Out

疫苗,一支都不能打,只會害你一生!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咁牙煙既?

Yumi said...

嘩,真係吾知wor.咁兒戲都有 ??

elaine said...

如果真係,都幾恐怖0下架!

Anonymous said...

S緊!!

elaine said...

wai,
Relax,未必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