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唔知仲捱得幾耐

呢個禮拜可算係我教書生涯最難過的一週,面對學校極之不公平的資源分配、垃圾管理策略、無休止的工作要求,最難頂的是學生:不可愛不特止、還有攻擊性--打同學也會打老師,這很難當作是一間正常的學校!我嘛,也開始不很正常:心理上極度不願意返工,有同事發現我每逢對住自己班,眉頭就不曾放鬆過;生理上呢--偏頭痛整重,反胃,吃不下食物,每早回到學校肚子便抽着痛...很難過!

昨天,我哭了,實在是太辛苦,最惨是看不到事情會有轉機!其他同事也是捱得一日便一日,看看誰先倒下來吧....

昨天,我始終call了一位姊妹為我代禱:工作、未來路向&身體。多謝她的聆聽及代禱!

今天上磅,又輕了一磅,9月至今共3磅,唉.....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攪咩鬼...想減肥ge jm們就減唔到, 您唔想瘦ge就捱到凹晒~ 快d整d重份量美食享受番一日半日...

elaine said...

咁快既咕嚕^.^,
味係,早半年我都想瘦,而家...唔好lu,況且壓力呢家野,不只令你瘦,個樣仲殘晒添!
所以我都會食番d美味又超肥既食食,補番吓!

Anonymous said...

我的情況比你好小小,因為學生也不算太差,但學校行政就十分混亂,由於我間學校沒有中層主任,事無大小她要去理,可惜她是一個很情緒化的校長,如果心情好,甚麼也會答應你,但心情不好,就算昨天談好的事情也會推得一乾二淨.實在很難頂!
Elaine,自從9月份後,你的blog每星期也會寫關於學校的不開心消息,好像情況愈來愈非嚴重,我也為妳而擔心,不過真的要小心身體,現在好好部署一下未來的工作方向.如果真的受不了,就要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我知道妳一定會找到一份好工作的!
God bless you!

elaine said...

Peggy,
I'm planning to do something before i leave. If all the things have been done but nothing can be changed, I'm sure I'll leave without regret!! Take care too!

Anonymous said...

Try your best & God do the rest :)
Missing U & Pray for U
Bo Bo

tendy said...

elaine, 你一定要找到令自己放鬆和減壓的方法ah, 如果真係太辛苦經濟環境又許可的話, 情願忍痛放棄~~
嫂嫂都係教小學ga, 終於上年都唔教la, 因為教到要睇精神科~~

elaine said...

thanks Bo Bo!

tendy,
講真我都想唔洗do!hoho...